木三

画渣一枚,偶尔写点小破文,爬墙很快

【快新】双向暗恋

  ooc 六百多字意识流短打 私设有



  “我看月亮也在偷看你,你以为我喜欢月亮,只有月亮知道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当工藤新一想要再往前一步时,怪盗基德总会温柔地退后一步,白色的披风在晚风中飘荡,身后即是万丈深渊。他伸出食指抵在唇上,轻笑了一声:“嘘。”

工藤新一知道他在无声而又强硬地告诉自己——

  “请止步吧,名侦探。”

  “你越界了。”

  怪盗先生玩弄人心的技巧炉火纯青,他娴熟地将两人的关系弄的暧昧不清,到了最后甚至连侦探都深陷在怪盗的爱情谎言里无法自拔,却总也不肯告诉侦探一个直白的答案。

  而侦探总是在追寻真相的。

  于是他孜孜不倦地守在每一个天台,等待着每一次他与怪盗短暂的限定夜间约会。

  他存心想从怪盗嘴里套出点答案来。

但是怪盗先生总是能一眼看穿工藤新一的想法,他总在气氛开始暧昧的时候后退一步,转身翩然落下天台,展翼在月光下,最终那道银白色的身影逐渐在工藤新一的眼中消失不见。

  ……早就料到了。

  月下的魔术师属于世界上的每一个人,但绝不会独属于工藤新一。

  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。工藤新一有一点失落,为什么他还是没发现我喜欢他?

  平时不是对感情这方面的事很了解的吗?

  但他不知道善于伪装的怪盗并没有走。

  他不知道怪盗的衣袖里藏了一束送给他的蓝色妖姬。

  他不知道怪盗比他更加舍不得每一次的天台之约。

  他不知道怪盗反复默念了多少遍忍耐,才没有在他凑得过近的时候用力吻上去。

  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这种假象,唯恐越界。

  因为怪盗并不喜欢玩弄感情。

  只是永远不能让工藤新一知道。

  这是一场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无疾而终的双向暗恋。


end.

  可能没有写明白……新一就是那种典型的只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人,所以斗子再喜欢新一也不可能表白

  他退后一步表面上是在警告侦探,实际上是在警告自己不要越界

  而新一傲娇不表白,斗子不能够表白,他连对新一表现出一丝丝的好感都不可以,因为新一是侦探,敏锐得要命,一旦被发现就只能say good bye,所以说这是一场从一开始就注定无疾而终的暗恋

  妈耶我写的什么鬼东西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